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专业建设
实习实训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医学院有序开展各项开学准备
2023-09-06 16:49 王利平  审核人: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5日,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带领辅导员一行深入实验室、军训场地、教室、宿舍等开展全面检查。

张萌和辅导员一行首先在实验中心主任孙伟伟的带领对实验室安全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实验场所、安全设施、药品安全等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检查,可以看出我院实验室对安全工作是高度重视的,实验室普遍较为规范和干净整洁,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制度比较健全,安全责任到人,安全隐患大大减少,对师生的安全教育以及对实验设备管理与使用也比较规范到位。其次,张萌和辅导员一行来到军训二十营学生军训场地进行检查,张萌对军容军貌的规范程度给予了肯定,对学院的军训氛围表示满意。然后,前往A11号楼教学一线,对任课教师的到岗及教学情况、学生到课情况以及课堂秩序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整体秩序良好,任课教师全部提前到岗、教学态度认真,学生到课率高、课堂气氛活跃,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一行人来到D03女生宿舍,学工办副主任王利平和返校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于2024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意向进行深入交流,提醒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外出时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生活中提高防骗意识。

本次检查对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强化学风建设、实施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是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良好开端,下一步,学院将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为先导,构建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