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专业建设
实习实训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荣获2023年新乡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一等奖2项
2023-10-10 08:49 孙科  审核人:

近日,由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乡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2023年新乡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各推荐单位初评、新乡市评审办公室聘请我市相关专家教授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终评,评选出一等奖73项、二等奖77项、三等奖102项。

其中,我院仇书兴博士的论文《Production and characterization of monoclonal antibodies against GII.6 norovirus virus-like particles》和我院贾萍萍老师的论文《The RGD-modified self-assembling D-form peptide hydrogel enhances the therapeutic effects of mesenchymal stem cells (MSC) for hindlimb ischemia by promoting angiogenesis》均获得2023年新乡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一等奖。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