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专业建设
实习实训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副院长尹士奇率队赴重庆医科大学考察学习
2023-07-07 09:04 仇书兴  审核人: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办学经验,进一步提高医学院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建设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7月6日,我院副院长尹士奇、教研秘书仇书兴、教研室负责人史柯一行三人前往重庆医科大学进行考察调研,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及实验教学平台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和调研。

座谈会由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邓丹主持座谈会,公共卫生学院教务科科长胡晓、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负责人肖虹、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教研室主任高洁莹及教研室各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首先邓院长对我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公共卫生学院发展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定位、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科研等方面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尹院长简要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来访背景,并对重庆医科大学在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验教学平台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取得的成绩进行赞赏,同时更希望就我院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建设方面持续给予支持和指导,实现共同发展。会上,双方重点就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及实验实训平台建设,产教研融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卫生检验与检疫教学科研实验室,了解相关教学、科研实验室的运行管理模式,重庆医科大学检疫专业有硕士和博士点,双方表示要加强学术交流及教学科研合作。通过调研交流,增进了和兄弟院校的感情,加深了友谊,为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搭建了良好平台。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