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专业建设
实习实训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副院长尹士奇率队赴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2023-07-06 09:16 仇书兴  审核人:

 为进一步完善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同时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虚拟仿真教学奠定基础,从而进一步提高医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建设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7月4日,我院副院长尹士奇、教研秘书仇书兴博士、教研室负责人史柯博士一行三人前往成都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就进一步健全智慧康养、大学生实践教学、智慧实验教学平台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和调研。

座谈会由华迪公司董事长朱军主持,华迪公司总裁马军政、销售总裁陈勇等参加了座谈会。首先朱总对我院一行来公司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华迪公司的发展定位、公司愿景、主要业务范围、智慧康养的典型案例等方面向来访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尹院长简要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来访目的,并肯定了公司在智慧康养及产、学、研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希望贵公司将来能为我们产学研结合及智慧教学建设方面给予指导。

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华迪公司实训和产学研基地,了解智慧康养基本运行管理模式,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力争有机会合作。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参观考察,调研组一行深入学习智慧康养建设模式及未来发展方向,这将为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和健康预警大平台的建立、完善提供有益的参考。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