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招生
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医学院2017年招生简章
2017-06-16 21:54   审核人:

河南省“健康中原2030规划纲要”和新乡市“健康新乡2030规划纲要”中均明确指出:新乡市乃至全省健康服务共给约束与健康需求不断增长之间的矛盾依然突出,卫生与健康领域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协调性仍需进一步增强,亟待从战略层面统筹解决关系健康的重大和长远问题。在省市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新乡学院医学院孕育而生,旨在药学、康复医学、医学影像、医学检验等方面开展本专科教育,目前药学专科专业已正式招生。学院立足“高起点规划、高规格投入、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培养”的办学理念,以“建设地区一流、国内知名,对中原地区医药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和重大影响”为目标,依托新乡学院门类齐全的学科优势为社会培养多类型、服务地方的特色的应用型医药人才。

医学院现有教师35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0人、“双师型”教师8人,博士12人;拥有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3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3人,教师的职称、年龄、学历结构合理,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高的科研能力。

医学院拥有齐全的专业实验室及实习实训基地。实验室现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仪器设备1500余台套,教科研设备总值超亿元;建有人体解剖学实验室、医学机能学实训室、医学细胞与遗传学实验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显微数码互动实验室、药学化学实验室,药学综合训练实验室、药剂学实验室、康复训练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配有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康复中心等基础实验中心。与新乡市第一、第二人民医院,新乡市妇幼保健医院、安阳市第三、第五人民医院等20多家医院签署临床实习基地;与华兰生物、双鹭药业、佐今明药业等1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2017年计划招收药学专业新生60名。

药学专业(专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药品生产、药品质量分析检验、药品使用、医药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能从事药品生产、经营、检验、药学服务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药学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药理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学、药事管理学、药剂学、药理学、药用植物学与生药学、医药市场营销学。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到医院药房、医药公司、制药企业、社会药房等单位从事药品生产、经营、药学服务等工作,也能够在药品检验监督部门从事药品检验监督管理,在药物研究机构、医药院校从事医药科研助理、教学辅助等工作。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