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单位简介
教授风采
特聘专家
博士
教师风采
特聘专家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特聘专家>正文
副主任药师 丁涛
2017-06-16 21:28   审核人:

丁涛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副主任中药师,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基层药学工作,积累了较为扎实的实践经验,能独立解决中药专业较为疑难的专业问题,先后在国家和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5篇。2005年至今,主要跟踪并掌握国内外药学新理论、新技术,关注国内外药学发展的方向,负责药学情报的收集、分类、整理,重新制定了医院药事管理制度汇编、医院处方点评实施细则等规范性文件,特别是在医院信息化建设过程中,能积极配合网络技术人员对医院的合理化用药、处方调剂等药事模块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并负责科室各项药事管理数据的上报工作。

说明: DSC_9482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