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院组织教师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2020-09-08 12:00   审核人:

9月8日上午10时,医学院全部在岗职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共同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大家观看后都深受鼓舞,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亿万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国家和人民需要面前,全国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抛弃不放弃,执着地追求心中的那份职业初心。特别是“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钟南山、张定宇、张伯礼、陈薇等英雄,他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决心,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他们是新时代最美的追光者,更是我们心中最可敬的时代英雄。

时代在呼唤,青年有担当。当前,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仍未得到有效控制,输入性风险依然存在,我们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学业辅导、就业指导、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将伟大的抗疫精神融入课程思政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