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帮扶共建活动
2020-09-08 13:20   审核人:

9月7日下午,按照学校文明办的统一部署,医学院强化措施、迅速行动,及时组织教职工党员志愿者在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的带领下,深入中原路统建楼家属院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本着“全覆盖、无缝隙”的工作要求,志愿者们冒烈日、顶酷暑,带着扫帚、铁锹等工具,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打扫,分工清理杂草、烟头、小广告、小区内及周边的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连续奋战3个小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庭院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社区和居民的称赞。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使每个教职工认识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参与社区服务活动的意义和价值。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为居民营造干净、美丽、舒适的居住环境,为迎接新乡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助力加油。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