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行“新学期师生见面会暨防诈骗”宣传活动
2020-09-16 10:09   审核人:

为进一步了解返校学生思想动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落实防诈骗会议精神。9月15日我院在A14-409教室组织开展2019级全体学生进行了新学期师生见面会暨防诈骗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辅导员老师及全体2019级医学院的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书记对医学院全体同学安返校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医学院目前相关情况、师资队伍及发展方向,使全体同学对医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接着,让同学们进行返校后重介绍再认识,促进同学们增进感情。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对于防诈骗的认识,张书记告诫同学们:“不管诈骗手段如何改变,一定要看清诈骗的本质!”。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切莫因贪小便宜的心理而遭受损失。最后,张书记号召大家践行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呼吁同学们做好大学的人生规划,明确自己的学业方向,珍惜时间学习,树立正确的三观意识,为未来的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医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引导他们形成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激励学生把握好自身发展并积极融入新学期学习生活,实现完善自我与奉献社会的统一,达到自己美好的人生目标;同时切实落实了学校防诈骗会议精神,全面提高了全院学生的防诈骗能力。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