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王选年赴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14 16:55   审核人:

9月1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选年到医学院调研工作并慰问了一线教师,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王校长首先对我院教学实验室建设和调整后的办公区域进行了考察,并从实验室管理、规划、建设、运营及实验设备共享等方面给予指导。其次,王校长又与我院教师在A14-306会议室进行座谈。名誉院长杨保胜教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及教师代表仇书兴博士分别从新专业申报、办公场所和设备改善、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向王校长做了详细的汇报。王校长充分肯定了医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继续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做好医学检验、康复治疗学等新专业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三是拓宽视野,凝聚各方力量,群策群力,推动医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职书记表示,医学院一定全面落实王校长此次调研的精神,进一步理清我院发展的思路,按照学校党委行政对医学院的要求,努力开创我校医学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