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22 10:04   审核人:

为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全面推进以案促改工作,9月15日下午,医学院党支部在A14-306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萌主持,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萌同志首先领学了《新乡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对案例进行深刻反思,并结合自己的角色身份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医学院党支部书记职丽娟同志首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要求,坚强监督检查,不断开展医学院工作新局面。

张萌同志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谈到,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道德“底线”,守住纪律“红线”,做到严于律己、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党委行政对医学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其他同志也按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典型案例,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高道德修养,强化纪律意识,一切按流程办理,认真对待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