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院师生同上“返校复学第一课”
2020-09-22 10:48   审核人:

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新乡学院关于在复学第一天集中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要求,抓住高校返校复学机遇,强化师生教育引导,帮助师生增强防护意识,掌握防护技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医学院于9月19日组织全体师生集中观看“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

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校党委书记尚保平、校长刘兴友和副校长夏新颜的讲话,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的意识和能力,面对这场全民战役,更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老师们观看视频后,纷纷表态,任何时候都要有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教育学生们要在困难中得到成长和历练,要有进步和不妥协的斗争精神,努力做好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道德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的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工作。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尽管这场疫情正逐渐消退,现在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环境下的我们,需要一堂能帮我们记录历史,思考人生的课程——《返校复学第一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