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4-03-07 18:05 开悦  审核人:

为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排查寝室安全隐患,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3至5日,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寝室,为他们送去了新学期的祝福与关怀。

在寝室走访过程中,职丽娟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进展、生活状况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并鼓励学生们要坚定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做好个人学习规划,勤奋虚心学习,增强自身本领。

张萌强调了宿舍卫生和安全的重要性,他嘱咐学生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同时,他也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相互关爱,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为未来的医学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学期伊始的查寝走访工作给同学们带去了学院的关心和期望,进一步加强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生们纷纷表示会珍惜学校提供的优良学习和生活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学习态度,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和机遇。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