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招生
就业
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带队辅导员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1-22 17:44 高姿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1月22日,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带领辅导员团队走访了新乡市红旗区中德产业园河南福元堂中药有限公司。

河南福元堂中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批发、药品零售、中药饮片代煎服务、中草药收购、中草药种植、制药专用设备销售、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中医养生保健服务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访问期间,董事长刘义元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和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等情况,并表达了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的意向。张萌向企业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的优势。同时,也向企业推送了符合其需求的毕业生,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了解到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为学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通过与企业的深入交流,为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素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了有力保证。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