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术动态
校内新闻
相关信息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2017-09-11 12:24 齐永华  审核人: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2017年9月4日上午,医学院在学院教学楼A14楼212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医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保胜院长主持。

首先,办公室负责人和教学秘书汇报了新学期教师到岗和教学准备工作情况,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实验仪器设备和耗材的准备情况,完全可保证正常的实验教学;之后,杨院长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就开学各项教学工作和本学期的重点教学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杨院长从教学工作、课程设置、青年教师培养、培养方案修订和迎接2017级新生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详细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最后,杨院长强调一定要以学生为本,认真落实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本次教学专题工作会议是该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也预示着该学期教学工作的全面有序展开。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