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术动态
校内新闻
相关信息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新乡医学院闫福林教授应邀为药学专业新生做入学教育
2017-09-20 22:15 李峰  审核人:

为使2017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着深入全面的了解,帮助新同学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9月18日晚上7点30分,我院在A14-127教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徐绍红教授主持,全体专业教师及药学专业71名新生聆听了讲座。

首先,徐院长对闫教授在百忙中莅临我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71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闫福林教授为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国家级药学特色专业负责人,河南省药学专业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在药学方面具有较高的造诣。闫教授围绕“大学三年如何度过”这个主题,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了重点讲解,首先介绍了药学专业发展的前景及对社会的重要性;其次对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使同学们对药学的课程有了初步的了解;最后介绍了药学的就业前景,同时对同学们在稳定专业思想,确定学习目标、大学生活的适应与转变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建议。

在讲座的最后,徐院长对讲座做了总结,并再次感谢闫教授的到来,同时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确定学习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

920828125359227263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