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术动态
校内新闻
相关信息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心系新生,助力起航--我院召开新生工作推进会议
2017-09-21 13:26 李艳利  审核人:

9月1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工作汇报会议。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刘翔教授、杨保胜院长、睢鑫书记,徐绍红副院长及孙国鹏副院长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睢书记主持。

会上,刘校长听取了辅导员关于新生情况的总体汇报。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心理情况,并指出要高度关注特别学生的安全,特别关注贫困同学,特别关注学生宗教信仰。随后睢书记就党支部建设,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接着,徐院长和孙院长分别汇报了药学专业和护理专业的入学教育工作,学科建设工作。杨院长提出要建设现代化教学,并对各专业课程侧重点给出了建议和意见。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教学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不少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校长传达了创新引飞工程的文件精神,即三全精神: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对创新引飞工程实施做了具体指示,并重点指出,创新引飞能全面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他要求各专业做好学科建设,要以学生就业技能为出发点。要求各教职工积极做好教学工作,注重教学细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建设水平和办学水平。

微信图片_20170920093849 微信图片_20170920093840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