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术动态
校内新闻
相关信息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院举办理论课预试讲
2017-09-28 09:09 李峰  审核人:

为保障我院专业开设课程的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和提升专业课教学水平,我院于9月26日下午在A-15号楼214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新课程新教师的试讲和教学研讨活动。由副院长孙国鹏主持,新乡医学院李银生教授、新乡医学院付升旗教授、新乡医学院董献红教授、齐永华博士、潘鹏涛博士、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武伟琦、周磊以及我院相关教师参加了听课及教学研讨活动。

张亚昆、岳锋、蒿宝珍、李艳利、陈爱敏等几位教师先后对《无机化学》、《人体组织胚胎学》、《生物化学》、《细胞分子学与遗传学》和《无机化学实验》等几门课进行了试讲。参讲教师根据课程特点和要求,围绕教学大纲,主讲了课程部分内容。孙院长组织与会教师现场对每门课程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交流学习,认为几位授课教师均备课认真,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条理性强、思想性强。新乡医学院李银生教授、付升旗教授以及董献红教授是各自专业领域的专家,就专业课授课技巧以及专业知识点给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新乡学院医学院于2017年招收首届专科生,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学院对专业的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保障首届药学专业和护理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打下扎实基础。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