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术动态
校内新闻
相关信息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医学院第二场篮球赛大捷
2017-11-10 11:20   审核人: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协作能力,我校篮球赛于2017年10月24日在西区篮球场拉开帷幕。10月28日,我院男篮对战艺术院,并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天气愈加寒冷,医学院男篮队员顶着瑟瑟秋风,早早来到训练场开始紧张的准备工作。赛场上,我院男篮队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男篮队员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表现出了一支优秀球队应有的精神面貌和道德素质。场下,我院学生更是以热烈的掌声和响亮的加油声为他们加油鼓劲。我院男篮队员齐心协力,最终传来捷报。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示了队员们的飒爽英姿,更体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了院系之间的友谊,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