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术动态
校内新闻
相关信息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医学院新生入学复查工作顺利完成
2017-11-10 11:26   审核人:

为维护招生工作的严肃性,保障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我院自九月起认真开展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新乡学院2017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制定了《医学院2017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在9月10日-12日本专科新生报到期间,医学院新生辅导员全天在岗,每有学生报到,均当面查看其身份证、准考证、录取通知书等,核实身份。新生军训期间,辅导员老师收齐了学生档案、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和电子照片,并打开每个学生的档案进行了认真核查。10月17日下午,组织新生在A14参加了文化科目复测,省内学生参加语文考试、省外学生参加英语考试。同时,组织新生参加了入学身体复查、对高考加分考生进行了复查等。医学院全体参与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教师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有关政策法规和文件精神,严守纪律,坚持原则,使复查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经核实,我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合格人数为182人,不合格人数为0人。

图片222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