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术动态
校内新闻
相关信息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医药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协调会
2017-11-13 15:17   审核人:

自医学院启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以来,在内部充分讨论、深入调研、咨询相关校外专家及学校教学委员会论证的基础上,11月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针对医学院护理及药学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刘翔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体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素质教育中心、大学外语部、社科部、文学院及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翔主持。

首先,刘校长对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原则和重点进行了说明。随后,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分别针对人才培养方案(讨论稿)中的思修道德修养、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心理健康教育、阅读与应用文写作、军事理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通识课程发表意见,结合医药学科特色从学分设置、学时分配、课程设置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刘校长从指导思想、培养定位、专业特色等方面对护理及药学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发表了意见,并指出下一步要邀请医院、高校和企业等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成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进行充分论证,使修订后的人才培养方案既能紧密结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及办学理念,又符合护理和药学学科专业特点和发展趋势,同时满足社会对高级医药类人才的多样化需求。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