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术动态
校内新闻
相关信息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动感音律,舞动青春——第十届啦啦操比赛
2017-12-27 09:09   审核人:

2017年12月2日,为了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力。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十届啦啦操大赛在西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参加比赛的十九个院系积极准备,我院更是面临无比的困难,汗水与伤痛挡不住参赛人员的努力与拼搏。他们用自己的不懈努力证明了自己,同时也为我院获得巨大荣誉,参加此次活动得有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老师、团委书记苏辉老师、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老师。

啦啦操大赛于下午三点正式开始,各个参赛队伍都怀着百倍的信心,等待比赛的开始,此次我院啦啦操比赛参加队员有张金金、许翔举、周慧敏、吕尚等十二名同学,她们以规范的动作技巧、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使我们体会到了啦啦操比赛的精髓,赢得了阵阵掌声,也赢得了在场的老师、同学们的肯定,最终,荣获新乡学院第十届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让学生从多层次,多角度了解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提高团队合作能力。此次比赛的完美落幕为我院打下基础,让以后的学弟学妹们有拼搏的动力与方向,也让学校领导看到了我院莘莘学子的团结协作能力。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