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术动态
校内新闻
相关信息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2018年新乡学院医学院&体育学院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2017-12-27 09:12   审核人:

为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我院和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体医结合,激情新院”2018元旦晚会于2017年12月20日下午七点在西区音乐厅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睢鑫、院长杨保胜、团总支书记李少觐、办公室主任方蓓、教研室主任齐永华和潘鹏涛、赵威老师和李晓芬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团总支书记孟杰以及所有应邀的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此次晚会。同时,我院和体育学院的学生都积极参与此次晚会。

从中午12点开始我院学生与体育学院的学生就开始了忙碌且紧张的晚会准备工作。晚上七点,在老师的祝福视频和我院与体育学院的宣传片后,两院结合的《啦啦操》表演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本次晚会中的节目精彩纷呈,中西音乐舞蹈的互相结合、相声表演、华美的交谊舞、武术表演、非洲鼓节目以及神秘嘉宾的震撼演唱让整个晚会亮点层出,晚会的抽奖活动更是让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大合唱后,以主持人的结束语和到场领导与节目和工作人员的合影,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学子与体育学院学子团结向上、热情澎湃、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此次晚会将是我们新的起点。在新的一年里,体医结合,激情新院;以梦为马,逐梦新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