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术动态
校内新闻
相关信息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我院在2017年“诚信校园行”资助大赛荣获三等奖
2018-01-10 10:22   审核人:

 为了加强大学生对国家资助相关政策的了解,大力宣传国家对学生资助政策。新乡学院举办了以“诚信校园行”为主题的活动,确保让每位大学生深入了解资助知识。我院学子通过认真学习、了解相关资助问题,通过了初赛选拔,在A14-518以笔试的形式,我院选出了三名优秀学生,又经过复赛,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于12月18日晚7点在西区多功能音乐厅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副校长刘翔老师、副校长陈业宏老师、党委宣传部部长侯玉印老师、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老师、校团委书记苏辉老师、财务处处长张玉芳老师、保卫处处长沈银华老师。

晚七点整,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此次大赛正式开始并介绍莅临此次大赛的领导老师。接着进入了激烈的比拼时刻,此次比赛共分为个人必答题、第一轮抢答题、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风险题五个环节。在选择题和解答题环节中,我院成员快速敏捷的回答相应的问题。在抢答题环节中,我院成员思维敏捷、快速抢答,团队间的默契在这个环节展现的淋漓尽致,表现异常优秀。最终我院荣获三等奖。

此次知识大赛的举办,不仅使大学生深入地了解了国家奖助政策,还增强了大学生对金融风险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预防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欺诈现象的发生,推动了我院资助工作健康,持续的发展。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