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术动态
校内新闻
相关信息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实地走访活动
2018-01-29 10:00   审核人:

 

根据学校安排,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家庭困难学生们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1月23日学生处资助管理科付欢老师和医学院辅导员李少觐赴封丘县黄德镇大张村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上午十时,付老师和李老师携带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许翔举家中,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经济实际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及时告知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学生家长认真讲解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以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帮扶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资助政策宣传的渠道及形式,让资助政策宣传深入学生家庭,及时听取学生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而且更能真实了解学生家庭经济实际情况,从而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资助服务工作水平,有效确保“精准资助”目标的实现。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