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术动态
校内新闻
相关信息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2018-03-22 17:09   审核人:

为了解医学院学生对本学期教学等相关工作的满意程度,进一步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我院于2018年3月20日下午在A14—601会议室召开了我院新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孙国鹏副院长,教学秘书齐永华博士,潘鹏涛博士,青年教师赵威和李峰以及护理、药学专业17级2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孙院长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然后,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老师教学工作、校园管理、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其次,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发言,以同学们主要的学习或就业目的为出发点,表达及提出自己的意见。

在会议过程中,每个同学都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了班级学习所遇到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谈及较多的是高中到大学学习转换中遇到的各种不适应与困惑。学院对学生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都能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师生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针对同学们探讨的内容,孙院长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解决方案,同时也承诺会及时和学院领导沟通处理好这些问题。

会议最后,孙院长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觉性,有方法、有目的地学习,积极主动地补充课外知识,也倡议各班委们要带领班级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管理水平。至此,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座谈会以老师和学生交流谈话的形式开展,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而且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以及促进我系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促进了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与提升。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