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术动态
校内新闻
相关信息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副校长刘翔带队考察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2018-03-29 16:54   审核人:

为促进我校医药学科发展,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办学模式,加快康复治疗学专业建设进程,3月26日上午,副校长刘翔带队,医学院院长杨保胜、副院长陈磊山及齐永华博士一行到位于河南省内黄县的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的洽谈和实地考察。

内黄县县委书记王建国、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永正及企业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陪同参观了翔宇医疗设备展示中心。

何永正董事长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内黄健康小镇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表达了与我校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管理培训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意愿。王建国书记简单介绍了内黄县的基本情况和“三产”发展概况,并表示内黄县政府将大力支持我校与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多方面全方位的深度合作。随后,刘翔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并表达了我校殷切希望与翔宇医疗开展深度交流和合作,共同推进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发展和我校康复治疗学专业实验实训平台建设工作。

本次考察体现了我校政产学研用有机结合的办学模式,为我校医疗卫生学科的发展和康复治疗学等新专业的成功申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