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单位简介
学术动态
校内新闻
相关信息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新乡医学院郭学军教授莅临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2018-06-07 15:16   审核人:

为了增强师生对康复大健康的认知,我校邀请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硕士生导师郭学军教授于6月5日下午在A01-0119报告厅开展了学术讲座。医学院名誉院长杨保胜教授、党委书记睢鑫等领导和老师以及医学院、护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讲座由杨保胜院长主持。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大康复大健康的机遇”。首先,郭教授讲述了大数据时代下的中国发展,从而引出了大数据时代下康复的发展;接着郭教授结合自己临床上的一些案例给大家讲解了临床康复和疼痛康复;最后,通过对当前国内康复医疗行业的一些分析,深入剖析了康复的未来,强调了康复医学专科在医学院校、医疗行业中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齐永华博士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向郭教授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对医学院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期盼。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医学院学子们对大康复大健康知识的理解,而且形成了对康复知识的初步认知,由此引导同学们更快地成长进步。

专家简介:

郭学军,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及康复医学教研室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理事、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康复医学会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常委。任《中华脑科疾病与康复杂志》,《风湿病与关节炎杂志》编委。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5项,获国家发明专利或新型专利5项,主编或参编医学专著和教材18部,发表论文30余篇。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