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副院长徐绍红教授带队赴兄弟院校调研助产、康复、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情况
2018-12-01 10:40   审核人:

为科学规划我校医学院(护理学院)未来办学方向,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办学经验,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11月29日至11月30日副院长徐绍红教授带领医学院(护理学院)特聘教授张金华教授及教学、科研和实验室管理人员先后前往河南中医药大学、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分别对三所高校的康复治疗技术、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助产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调研、交流和学习。本次调研考察受到三所高校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热情接待。

11月29日,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学院、护理学院、管理学院就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进行调研。河南中医药大学对徐绍红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办学历史、获得的主要成就等。座谈会上,徐绍红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目的,表达了与兄弟院校增加交流、共同探讨医疗卫生学科成功办学经验的良好愿望。双方还就康复、护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引进、稳定师资队伍和招生就业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康复及护理专业实验室。

11月3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王福青主持了座谈会。王福青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情况和学校基本概况。随后,徐绍红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目的。最后,双方就康复治疗技术、助产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参观了其康复、护理及助产学实验室。

11月3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赴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朱新义会见了徐绍红副院长一行。校办、教务处、临床系和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朱新义副校长对调研组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新专业申报、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最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康复及护理专业实验室。

本次调研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通过与兄弟院校的座谈交流、实地参观考察,调研组一行深入学习了三所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这将为我校相关专业建设提供有益参考。与此同时,通过调研交流,增进了和兄弟院校的感情,加深了友谊,为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搭建了良好平台。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