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教风学风落实整治工作会议
2018-12-02 11:08   审核人:

为了尽快落实“新乡学院教风学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2018年12月2日上午,我院在A14-212召开教风学风整顿工作会议。医学院院长杨保胜、副院长徐绍红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徐绍红主持会议。

基于我校教风学风工作推进会上刘校长的重要讲话,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继续深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工作。第一,每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教风学风整治工作。根据课堂上出现的学生睡觉、玩手机等不良现象,要求各教研室提醒教师要注意课堂管理、吸取教训,同时要求辅导员扎实做好学生教育工作。第二,全面深化听课评课工作。加强课堂管理,适度互动,严格遵守上课纪律,不迟到早退。第三,安排布置了教学检查方案,学院领导带班分批定期认真履行检查职责,全体教师要严格执行“教风十二率”,全体学生要时刻遵循“学风八率”,全院联动,共同维持良好课堂(实验)教学秩序。

最后,杨院长强调应该让优良的教风学风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具备认真端正的态度、积极优良的教风学风,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落实、确保成效。

647564078031609159

6d7c281f8b028d92077a04f34af9715.jpg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