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2018-12-06 16:43   审核人:

 

 

12月5日晚19:30,医学院(护理学院)于A14-128举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一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医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睢鑫,化学 化工学院兼医学院副院长徐绍红,以及党员代表老师出席,本次参加党课培训班的3名老师和83名学生共计86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徐绍红同志主持。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热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本次典礼拉开序幕。

第二项,党总支书记睢鑫为本批学员致开幕词。他对参加党课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明确参加党校培训班学习的重要意义。第二,系统地学习党的历史与理论,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步伐。第三,严格要求自己,学有所获,争取早日入党。最后,他预祝学员们学有所获,早日入党,也预祝本次党课培训圆满成功。

第三项,党课培训学员代表17级护理班李环阳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向党表志,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在党的领导下为医学院(护理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四项,由团总支负责人李少觐介绍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最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典礼圆满结束。紧接着党总支书记睢鑫开始了党课培训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本次党课培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学员了解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本期党课的具体课程安排了熟于心,提高对党的认识,严格遵守学习活动纪律。

附件【新乡学院医学院第一期党课培训安排.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