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举行我校第一临床学院外聘教师试讲活动
2018-12-12 14:51   审核人:

为了加强医学院(护理学院)教学管理,提升专业任课教师教学水平,保障专业课教学质量,我院于12月11日下午2:30在A14-601会议室开展了新乡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外聘教师的理论及实践教学试讲活动。本次活动由齐永华博士主持,我院名誉院长杨保胜教授、特聘教授张金华教授、第一临床学院医教科科长杨光明、武伟琦、周磊等外聘老师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教学研讨活动。

根据课程特点和要求,活动中来自于我校第一临床学院的郭文盈等10位外聘老师先后就《内科护理学》、《基础护理学》和《妇产科护理学》等专业课程进行了理论和实践教学讲演。杨院长组织与会教师现场对每一位老师的试讲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交流学习,对备课情况、教学方法、教学语言和内容、难重点处理和PPT课件制作及演示情况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随后,张金华教授针对韩学风老师的临床护理实操环节细致点评,强调‘细节中对患者人文关怀’。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最后,杨院长对参讲教师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希望今后每位老师积极落实我校教风“十二率”、学风“八率”的文件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备课上课,努力拓宽教学思路,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从而保证我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