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开展“深入家庭、情系学生”寒假家访送温暖活动
2019-01-15 15:02   审核人:

为深入了解我院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具体状况和受助需求,为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提供可靠的一手资源,我院组织辅导员开展“深入家庭、情系学生”寒假家访送温暖活动。

1月12日,医学院辅导员李少觐和闫泽雨到达辉县东峪村,看望慰问当地同学并且送上来自学校的关怀与祝福;辅导员为家长细细解读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学生刻苦读书,不断进步,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实地走访活动,不仅给受访的学生带去了冬日的温暖,更让老师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受访学生生活的不易,这让他们更加珍惜眼前的生活、乐观积极地面对挫折与磨难,也增强了对学生资助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