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曁护理技能大赛颁奖晚会
2019-05-14 08:45   审核人:

5月12日,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医学院(护理学院)在学校音乐厅隆重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技能大赛颁奖晚会,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第一临床学院(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吴斌、院长助理常红娟,第二临床学院(河南省荣军医院)院长齐英、副院长孙志伟,我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师生等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晚会开始之前,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与第一、第二临床学院领导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医学院(护理学院)的今后发展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诚合作,共同推进医学事业快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临床学院基地的建立,是我校协同育人、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医药学专业教学、科研、实践育人等工作打下了稳固基础。

晚会上,我院名誉院长杨保胜代表院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杨院长给全体师生送上诚挚祝福,并向依然奋战在临床前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节日问候。同时殷切期望我院2017级护士生珍惜在校时光,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身护理技能水平,将来成为社会民众健康的引领者,让人人都享有健康。

随后,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临床学院领导及我院领导班子等分批次上台为获奖者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勉励大家珍惜荣誉,为我院及学校发展再创佳绩。

晚会在护理礼仪《礼束人生》中拉开帷幕,节目展示了白衣天使端庄优雅的姿态,使观众感受到护理工作者独有的气质和风采,同学们身穿护士服,用曼妙舞姿展现护理工作者对生命的敬畏。优美的古典舞蹈最能展现护士们的端庄姿态和临危不乱的风姿,一支傣族舞蹈把力量与美的结合体现的淋漓尽致。第一临床学院张宗凯老师、赵凌燕老师为大家带来的二重唱歌曲《不忘初心》,展示了二院医护人员的风采,表达了医护工作者的无悔与奉献。第二临床学院包宇老师为我们带来的诗朗诵《病人在我心中,温暖在我手中》,介绍了荣军医院医护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国家、社会爱军拥军政策的实施。2018级护理专业同学们的洗手操《天使之手》,将严肃、严谨的医护基础操作以流行、活泼欢快的节奏旋律体现了出来。最后,大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将整台晚会推上了高潮。

本次“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技能大赛颁奖晚会,在我院、第一、第二临床学院和全院师生的精心准备和通力合作下圆满落幕,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朝气,展示出新时代护理人的满腔热情,使南丁格尔的誓言在全体师生中永续传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