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四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2019-05-15 11:34   审核人: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做好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5月14日晚,由医学院党支部举办的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在A05-206隆重举行。学团党总支书记睢鑫教授、医学院党支部书记徐绍红教授、教师党员代表以及52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开班仪式。本次开班典礼由齐永华博士主持。

仪式开始,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之后,徐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52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其次为大家介绍了党课培训的意义,并对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培训学员代表焦明晨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向党表志,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在党的领导下为医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团总支负责人李少觐介绍了党课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

党课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团党总支睢书记给全体学员上了第一次党课《党的辉煌历程与基本经验》。

本次党课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对党章的认识。通过对党的先进思想的学习,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并且提高了他们的思想政治修养,使他们距离党组织更近一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