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合理用药科普知识讲座
2019-05-22 17:31   审核人:

在新乡市“药品科技周活动开展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提高师生的安全用药意识和水平,5月21日下午,我院与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乡市中心医院药学部联合举办了以“科海杨帆 梦想起航”为主题的药学科普校园大讲堂。

新乡市中心医院临床药学主任杨庆蕊应邀为我院学生作“安全合理用药”专题讲座。杨主任长期从事临床药学的教学、科研工作。她结合自己多年的心得体会,为师生作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她从药品的不良反应、合理用药应知应会及家庭常用药的储备三方面,结合实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对药物不良反应的预防和治疗提出建议,倡议大家合理用药,使“安全用药”成为良好习惯。

本次安全合理用药宣传活动,增强了我院与新乡市药品监管部门和新乡市中心医院的交流联系,通过一线人员的亲身讲解让大家意识到了药品滥用带来的危害,提高了安全合理用药意识,增强学生对专业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