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临时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2019-09-26 12:37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以及我校针对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2019年9月24日下午,医学院(护理学院)临时党支部在A14-602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首先,党支部徐绍红书记作动员讲话,根据党的十九大部署,党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她强调,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主题教育总体目标。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齐永华同志主持并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导读第一次集中学习,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解读报告并积极发言,进行了激烈的学习讨论。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地用学到的理论来武装自己,奋斗在教育第一线,为我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