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名誉院长杨保胜教授带队考察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医学院
2019-09-27 10:52   审核人:

为加快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和大数据专业发展及实验室建设,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办学模式。医学院名誉院长杨保胜教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虹教授、黄楠教授及大数据教研室、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相关人员一行7人分别到位于成都市的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医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9月25日上午,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军及企业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朱军董事长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华迪“校地企”共创新模式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表达了与我院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管理培训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意愿。杨保胜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政校企共创新模式及高校实验实训平台建设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很好成绩,同时,他还表达了共同推进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发展和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实验实训平台建设工作的设想。

随后朱军董事长及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基于物联网的医养结合信息服务与预警平台---成都市青白江区大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示范点。

9月25日下午,考察组一行赴成都医学院考察。成都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梅挺院长首先对杨保胜院长、潘虹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招生就业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办学情况。杨院长表示,成都医学院作为全国首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招生院校,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及实验实训平台建设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很好成绩。杨院长希望成医在新乡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的过程中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实现共同发展。会上,双方重点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和康复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及实验实训平台建设,产教研融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该中心依托四川省重大医药科技支撑项目“基于物联网的医养结合信息服务与预警平台及应用示范”,成都医学院、华迪公司与曙光瑞翼教育共同打造了“校地企共创医养结合大数据智慧服务平台”,平台正式上线为老人在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慢性病诊疗、老年人常见病监测等方面都带来了很多便利。

本次考察体现了我院政产学研用有机结合的办学模式,为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发展及实验室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