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党课
2019-10-16 14:54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医学院(护理学院)教职员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10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 “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党课,徐绍红书记讲话,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分析我院具体情况、指出前进方向和路径,并动员全员全身心投入到提升教育质量的工作中去。

徐绍红书记的党课围绕谈教育大会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谈教师的自身修养、谈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和谈教育大会精神的落实四个方面展开。在谈及教师的自身修养时,她重点强调,教师要立德树人,就得先提升自身修养,而修身的关键在于好学。所以,全体教师要时刻保持好学的态度、苦学的状态、勤学的常态,真正做到律己修身、立德树人。只有真正做到勤学苦读、笔耕不辍,才能树立榜样,带动学生。

徐绍红书记此次党课生动而深刻,教师们还积极写下心得体会,分享自身对于教育的独特见解。教师纷纷表示,继续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并将这种价值体系和文化理念内化到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生管理的各个方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