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10-22 09:53   审核人:

按照新乡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医学院(护理学院)临时党支部高度重视并及时部署,于2019年10月21日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分为两项,第一项由李少觐同志和李峰同志组织集中学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随后,齐永华同志就党建专项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围绕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活动开展情况和经验成效做了总结。临时党支部书记徐绍红同志就下一步如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紧抓好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好、理解好、掌握好,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三是开展主题教育,要突出问题导向,既要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又要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第二项开展开展民主评议。临时党支部书记徐绍红同志通报了本学院集中学习、党员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征求意见情况,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接着,与会党员们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测评表,对支部党员和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