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临时党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10-22 09:58   审核人:

10月21日下午,我院在A14-602召开医学院(护理学院)临时党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学生代表座谈会。临时党支部书记徐绍红出席会议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临时党支部书记徐绍红代表学院对参会学生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和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参会学生代表在广泛收集意见的基础上踊跃发言,充分肯定学院在教学科研、环境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让学生在学习中感到幸福和自豪。大家结合自身感受,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校园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提出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临时党支部书记徐绍红认真听取各位同学的发言,并不时进行互动交流。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为实现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