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12-18 19:27   审核人:

为提高院职工消防意识,丰富教师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教师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17日下午,医学院(护理学院)在A14教学楼601教室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尹志龙教官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全院教职工聆听讲座。

讲座开始,尹教官以视频的形式向教师展示了数个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深刻剖析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并详细介绍了发生不同类型火灾的逃生自救措施,进一步强化了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接着,尹教官向教职工普及了各种消防器材的性能和使用方法,如烟雾报警器、防烟防毒面罩、干粉灭火器、家用灭火器等。然后,尹教官亲自示范防烟防毒面罩的佩戴方法及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醒教职工要牢记使用灭火器的“摇、拔、喷”三步骤以备不时之需。最后,尹教官向教职工介绍新型灭火器—灭火宝的优良性能及使用方法,再次强调在火灾面前正确的逃生自救措施。

此次消防知识讲座,提高了我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教职工消防安全观念,也让教职工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教职工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推动了校园消防安全教育的宣传,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