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举办新进教师职业规划座谈会
2019-12-25 13:22   审核人:

为了更好地帮助新进青年教师做好职业规划,确立职业发展方向,提升学院师资队伍建设,12月24日下午,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新进教师职业规划座谈会。我院名誉院长杨保胜教授、护理专业学科负责人张金华教授出席,各教研室负责人及新进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杨院长首先介绍了开展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和具体部署,指出明确的职业规划对教师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接着,青年教师赵威、李峰老师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及职业发展规划,各位新进老师依次交流了近期工作体会及下年计划。

随后,本次座谈会特邀张金华教授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就职业生涯规划作专题指导,同大家分享了自己求学、教学与科研之路的心得,指出身处知识爆炸新时代要“学在平时,研究在平时,用在不知不觉”,本着“不在乎身外之物,在乎脚下之路”的心态,持之以恒,潜心研究,才能取得职业生涯的成功。同时,杨院长、张教授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并针对大家的困惑一一作了解答,得到与会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接着,杨院长详细解读其中内涵,并强调教师的职业生涯设计要紧密结合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向与教育教学改革目标,教师的个人目标与学院的发展要紧密配合,并从课程建设、科研、进修计划、职称发展等方面对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要求。鼓励青年教师“年轻时,多吃点苦,多积累,下功夫”,“用心用情用智慧做事”,只有“终生学习”,才能成为“一个大学的好老师”。我院领导细致的关怀、悉心的指点、真切的鼓励,为新进教师指点了迷津,给予了温暖与力量。此次精彩务实的研讨会,让所有新进教师都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自我定位和目标设计,新进教师表态一定会谦虚、认真向老教师学习,工作做到有热情、讲奉献,尽快投身到工作中去!

最后,杨院长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希望,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愧教师风范,立足岗位,不忘初心,潜心教书育人,将自己的职业规划同我院发展升级的大势结合在一起,不断磨砺自己,丰富自己,提升自己,齐心协力共促我院蓬勃发展。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