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9-12-10 17:49   审核人:

2019年12月10日下午2点30分,医学院(护理学院)党支部在A14-411教室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首先,由组织委员齐永华同志报告支部党员到会情况。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接着,发展对象方蓓、李环阳等16名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然后,发展对象的培养人分别介绍16位发展对象在积极分子时期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同意按期转为预备党员。稍后,进行大会讨论,与会党员进行讨论,说明积极分子在积极分子期间的工作、思想情况,肯定优点,提出缺点,提出希望,发表对积极分子按期转预备的意见。接着,对16名积极分子按期转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医学院(护理学院)党支部大会投票表决,表决一致通过方蓓、李环阳等16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党员。最后,由组织委员齐永华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希望大家在党组织的培养下,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实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

大会结束后,转预备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思想理论水评和道德修养,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