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2020-01-02 12:22   审核人:

七十年栉风沐雨,我们的学院奋发有为;七十年砥砺前行,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12月31日晚7点,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医学院(护理学院)在学校音乐厅隆重举行“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2020元旦联欢晚会。我校副校长刘翔教授、学团党总支书记睢鑫,第一临床学院(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杨继辰、院长助理闫吉霞、院长助理常红娟、护理部主任武素萍、科教科科长杨光明,我院名誉院长杨保胜、副院长徐绍红、副院长陈磊山、副院长孙国鹏及全体师生等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首先,领导、嘉宾和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新年祝贺电视直播,“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带着习总书记的新年祝福,我们的联欢晚会在领导、老师的祝福视频中拉开了帷幕。开场舞《VOLM VOLM》瞬间燃爆全场,男女对唱《爱一点》表达了对纯洁爱情的向往,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同学带来的《健康管理之歌》展现了关爱生命、守护健康的时代使命;激情澎湃的朗诵《红铁》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了对抗日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唤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第一临床学院戴海新老师带来的歌曲《无悔为医》及崔甜甜等带来的三句半《四朵金花来夸赞》,展现了医护人员的风采,表达了医护工作者的无悔与奉献;小品《永远的璀璨》、《后宫甄嬛传》等节目给观众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曳舞表演《巧合》和韩舞串烧《LIPS》等,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优美动听的大合唱和歌曲串烧弹唱《北京东路的日子+相亲相爱一家人》、《光》、《好想爱这个世界+门没锁》,使人沉醉其中;动感活力的《啦啦操》表演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最后,全体师生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歌颂祖国,寄托了新时代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美好愿景。

此次晚会异彩纷呈,高潮迭起,赢的了全场观众的好评。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现出医学院(护理学院)全体师生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