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2020-07-05 16:32   审核人:

按照学校组织部的工作安排,我院积极部署全面落实讲党课活动,顺利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旨在引导教师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利用本次活动增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7月4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给全体教师党员上党课,全面加强教师党员的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她要求教师党员时刻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不在奋斗道路上迷失方向,坚定人民立场,强调只有树立久久为功的思想,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才能完成。要求大家热爱教育事业、不断提高自己的修为、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入党誓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满足学生享受优质教育的权利。

这次讲党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党的认识,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党员们都决心履职尽责,为教育事业再添光彩。相信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必将带动医学院广大党员积极上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