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我院获批首个市级重点实验室
2020-07-14 16:38   审核人:

为加强和推进新乡市科技创新平台及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新乡市科技局启动2019年度市级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根据《新乡市市级重点实验室管理暂行办法》(新科计【2016】22号)有关规定,经专家会议评审、现场考察、媒体公示等程序认定,我院2019年申报的“新乡市生物医学与健康预警重点实验室”获批立项建设,该实验室是我院自成立以来首次申报并成功获批的首个市级重点实验室。

“新乡市生物医学与健康预警重点实验室”以陈磊山教授为带头人,依托于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中心实验室、健康服务与管理综合实训中心,聚焦生物医学和生命健康领域前沿重大科学问题和重要疾病机理,主要从事生物制品关键技术、肿瘤发生机理、干细胞再生医学、智慧医疗大数据研究,具体围绕新型基因工程疫苗及佐剂、干细胞移植再生医学、基于新型抗体快速检测技术、细菌耐药性、溶瘤病毒及智慧医疗大数据等研究方向开展工作。

该重点实验室的获批,将有力地推进我院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为省部级学科平台的申报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将进一步提升我校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为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学校转型发展提供支撑。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