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医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3-11-03 19:43 孙科  审核人:

 为规范实习教学管理,加强同学们对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11月3日下午,医学院在A14-524开展了实习动员大会。医学院院长王新科、副书记张萌、副院长尹士奇及实习指导老师、2020级健管专业、2022级健管(专升本)全体学生共11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要求学生明确实习目标,刻苦学习,按照实习要求和实习大纲完成实习任务。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注意实习单位与学校间路途安全,加强专业技能提升,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副院长尹士奇强调,实习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中重要的环节,是对所学理论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应用的重要过程,希望同学们思想上能充分认识到专业实习的重要性,行动上要积极主动、虚心求学,在实习过程中巩固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应用型高素质大健康专业人才。

最后,王新科院长对此次实习动员大会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勤奋学习,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丰富自我,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加深了学生对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对实习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的熟知,调动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热情和信心,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即将开始的专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及学习收获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