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走访看望实习生,温情关怀助成长——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2024-01-08 10:20 王利平  审核人:

为全面了解2024届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在专业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实践操作提升情况,强化校企合作的融合力度,1月5日,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带队、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等一行前往新乡市中心医院、隆祥康复医院看望实习学生。

期间职丽娟和张萌等一行从学生生活、学习条件到实习内容都做了详细询问,同时还对学生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实习收获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本次专业实习旨在进一步加深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学习,提高对健康服务行业相关问题进行管理、服务、评价以及营销等工作的能力。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高涨,校内外导师高度负责,认真带教,学生们边听边实践,结合实操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导师们请教学习。

此次实习走访体现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促进学院现有专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也将以本次实习中发现的问题为突破口,持续改进存在的不足,不断加强实践教育建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