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专业建设
实习实训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成功申报康复工程专业
2021-03-03 16:39   审核人:

我院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申报康复工程(本科)专业,经河南省教育厅和教育部专家评议,该专业成功获批,修业年限4年,自2021年09月正式招生。

康复工程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医学基础、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及生物力学相关的基本理论,以及康复医学与工程技术相结合的基本技能,能在临床康复工程领域从事现代康复器械设计、临床应用与管理的高级专门人才。

我院申报的康复工程专业是国家第二批、河南省首批获批专业,该专业的成功申报,标志着我校专业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我校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为现代康复医学及康复设备技术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